close


阿囉哈 我是柯柯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些夏天必備的繽紛指彩

是說夏天都過一大半了 我現在才要來分享是怎樣 XDDD

上次才說要當個勤奮的好孩子說 結果一下子就又打回懶鬼柯了 >3<



這次分享的PASTEL  我之前就有分享過八款指甲油了 → 按此可回顧

然後因為上次買完之後還滿滿意的 所以就又陸陸續續的收集了30多色了

不過有些顏色比較深 不適合夏天擦 這次就不分享嚕



然後因為顏色太多了  要我全部試擦的話 我的指甲大概會先自殺吧 (無誤!!))))

所以我只有從裡面挑我最喜歡的幾色試擦 ^^




1. P08

哈哈 這罐超芭比粉的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一些黑人女生擦覺得滿漂亮的  就很想試看看

但是這麼螢光的顏色 除了比較大牌的有出之外 其它開架的好像都沒有看到

然後當我準備要放棄尋找它時 就找到了 喔耶~ 我真是幸運的小福星 XDDD


這色真的超螢光的  顏色單看的話我覺得滿美的  但擦在手上就有點顯黑  

不過擦在腳上再搭涼鞋倒是很不錯 看起來很搶眼的 滿個性的 ^^




2. P05

這色我覺得滿俏皮的  照片拍的比較暗一點

實際上看 它是很俏皮的蘋果綠喔



顏色還滿可愛的 夏天擦超適合!!!!!





3. P09

這罐也超螢光  是亮亮亮亮橘色 XDD

最近超愛這個顏色的  上次去泰國玩買了超多這色的衣服

回來剛好可以跟這罐一起配



也是滿亮眼的  不過這罐比較難擦  

擦一層的話顏色會超不均的  一定要擦兩層才會飽和 有點小麻煩說




4. M04

這罐是霧面的喔  PASTEL的霧面系列滿推薦大家買的



霧面系列除了好擦又飽和之外   指甲油的持久度也不錯  

我擦普通的大概兩天就開始掉了  霧面的可以再多撐個1.2天才掉喔





5. P02

這罐顏色有點跑掉 照片上太粉嫩了  沒拍出他的螢光

它實際上的顏色比較像亮的桃粉紅色  

螢光度跟P08差不多  不過沒P08高調就是了



顏色被我的相機吃光了  泣))))





6. P44

這罐偏藕紫色  擦起來很有氣質  我是買回來準備要幫我大姐擦的

她比較低調 不像我那麼愛花花綠綠的顏色  XDDD



這罐真的很有氣質喔  連蜈蚣妹那個挑剔鬼都很喜歡 XDD




7. FACESHOP 護甲油

8. RIN 專業基底護甲油


FACESHOP 之前我就有推薦過了  RIN是最近才又買的  

因為我很常擦指甲油 如果不上護甲油的話 指甲都會黃黃的 

尤其是PASTEL是出了名的會黃甲 

不過我要替PASTEL平反一下  因為我擦UNT的跟OPI的也都會黃甲  

所以不管你擦哪牌的  最好都在上指甲油前先上一層護甲油保護指甲吧



RIN的還不錯用  價錢比FACESHOP的更親民一點

效果也不錯  我連擦一個月的指甲油  指甲也沒變黃







9. OPI VINTAGE MINNIE MINIS 復古米妮系列 迷你組指甲油

這組我是因為可愛才買

想不到它真的就只有可愛 凹嗚嗚嗚嗚......



它的刷頭太小的  很難刷 

我用一次就打入冷宮了 凹嗚.. 我的錢阿......

建議大家要買OPI還是買它正常版的  迷你組的真的看看就好 別被它的外表騙了






乎~ 總算分享完了 

再來 來讓大家看看我鬼打牆的指甲油們吧 

以前我超愛買粉色系的 或是低調的裸色系  

現在口味比較重 都偏愛螢光色系的

唯一不變的就是我很愛買鬼打牆的顏色  不信你們看













這罐真的超GY的 ((阿!! 不好意思我說了不雅的話了  可見我多生氣))

它黏稠又難擦就算了  我才用一次還兩次而已 它就變這樣了 按!!!



我蓋子還蓋超緊的耶  真不知道裡面的指甲油哪裡去了  = =


















最後問一下大家平常都怎麼收指甲油的

我是用不要的紙盒裝的 可是這樣拿很麻煩 而且指甲油又不能一目了然

每次去用指甲時都超想問美甲師 他們的指甲油展示假去哪買的  看起來好方便的 

不過買的我房間也沒地方放就是惹 = =




以上 

今天的分享還可以吧   ^^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延伸閱讀

[指彩] PASTEL 八款指甲油試色分享 ♥ _ ♥

[指彩] TOKYO STAR 兩款指甲油試色分享

[指彩] 美麗指甲不用花大錢~ SUKI炫俏甜心 指甲油+指甲貼心得分享

[指彩] 五款懶人速成指甲彩繪分享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