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首圖是不是很可愛阿

今天懶人柯要來教大家五款懶人指彩 : )

其實之前就有發過一次懶人指彩了 (→點此可回顧

然後那篇評價似乎很不錯  於是我就趕緊的生出了續集來教大家啦 嘻嘻~






首先是

第一款 超懶人微笑好心情指彩

這款超簡單的  真不是我再說 

只要拿起你喜歡的指甲油 再加上吃鹹酥雞剩下來的竹籤就可以開始動工了



笑臉用竹籤直接畫或是慢慢點上去的都可以   

阿用畫的雖然線條漂亮 但不小心手一抖 就失敗了

用點的雖然圖案線條比較沒那麼流利  但是失敗率相對低很多







第二款  亮眼法式風

需要的工具有素色指甲油 亮片指甲油 及亮甲油 



首先先畫出法式指彩

其實法式超簡單的  我就搞不懂為啥蜈蚣妹都不會畫 每次都叫我幫她

阿不就兩個步驟而已嗎 XDD

STEP 1 : 在指甲邊原畫上第一筆 像下圖那樣  

阿記得畫的範圍不要太大 不然指甲會看起來很短很肥 XDD



STEP 2 : 再另一邊也補上一筆 就完成了簡單的法式指彩啦 

阿如果不喜歡中間看起來尖尖的 可以用竹籤沾指甲油把那部分補的圓潤一點



不得不說這顏色真的超級美的 是很有氣質的踢分你藍 

搭什麼都好看耶 (((大愛呀~

愛到蜈蚣妹一直暗示我送她這罐 我都假裝沒聽到 XDDD




覺得單色的法式太單調的話  可以再加上亮片指甲油

這樣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自己覺得這樣超好看的  但男生似乎很不懂

我朋友竟然說像狗啃的 ((暈倒 =  =" 



整體的樣子  很亮眼 又不會太高調

然後我前幾天就擦這樣去逛街  店員還誤以為我這是光療







第三款  廢物利用好環保

其實這是之前買SUKI指甲貼用剩的啦 (→點此可回顧)

因為指甲貼通常都很大一片  貼完知後都還會有剩 所以我都把他們留下來 



剩下來的指甲貼 你可以隨便剪成你喜歡的圖案做裝飾

阿我本人是比較懶的 直接貼在指甲邊緣  再用其他的指甲貼裝飾



貼起來似乎也滿好看的  

而且是廢物利用 超適合我這個小窮鬼 嘻嘻



喔 對了

我的指甲貼是在淘寶買的 超便宜 每張幾乎都20塊不到

而且圖案超多 想買的可以去淘寶找看看 







第四款  繽紛小星星好可愛

這個也是我懶上加懶的得意之作壓 哈哈

拿出你喜歡的繽紛指甲油  還有3M膠帶  跟小朋友勞作課必備的造型打孔器


其實一般的透明膠帶也可以啦 只是黏到紙上後會比較難撕起來 (((會撕到整個很火大 非常考驗耐性..



建議是買3M這種隱形膠帶 比較好撕



先將膠帶黏在紙上 再用打孔器打洞



再來把膠帶撕下來 黏在手上再擦上指甲油就可以嚕 



如果覺得太單調的話 可以在加上一些亮片指甲油上去



然後因為是用打孔器用的 所以失敗率是零阿阿阿!!

隨便你愛用哪種圖案都可以 

阿記得撕膠帶時要等指甲油全乾了再撕喔 不然圖案會胡掉







第五款  繽紛高調魚子醬



魚子醬指甲油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聽過了吧 

我就是被美甲版的版友生火的  不過那時候覺得有點貴所以一直都沒有買 

直到我連續好幾天都看到了這張照片 整個就被那些繽紛的小珠珠燒到一個不行 

然後幾天過後魚子醬指甲油就莫名其妙的到我手上了 XDDDDD

  

不過ciate的魚子醬指甲油太貴了 而且都是整組在賣 (就一款指甲油.魚子醬珠珠.漏斗)

我只想要魚子醬珠珠就好 所以我就買了IEI的 價錢大概是一半不到吧

這個用法超簡單  先上層底色

在底色未乾前 趕快到上魚子醬珠珠就可以了


這個失敗率也零阿 我第一次用就成功了

只不過這個珠珠真的很容易掉  我用完再去收房間 珠珠就掉了一大半 

建議用完這個要趕緊上一層亮光指甲油黑 這樣就不會掉了



小珠珠真的好可愛 不過我這人手超賤的 

我每次擦完的隔天手都會超癢的 然後把它們全部摳掉了 = ="



仔細看珠珠真的超細緻的  非常的小顆 

黑色的我也有買 只是珠珠太小了 我對不到焦 不然黑色的其實也滿好看的



最後用上的可以用漏斗回收回去



然後珠珠真的超小顆的  大家要用時下面記得墊大張一點的紙

才不會珠珠滾的倒出都是 (((光撿就會撿到你瘋掉 真的!!!!




以上

魚子醬珠珠梯粉尼藍的指甲油  我都是在86小舖買的喔

魚子醬珠珠原版的ciate網拍也有 不過價錢很貴

我都搜尋好了 想買原版的可以點這→ciate魚子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