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之前有人問我指甲都怎麼畫的        但因為前陣子太忙了      完全沒時間拍照阿!!!

趁著今天有空 有應婆柯柯就來教大家幾款簡單的指彩吧 

畫法都很簡單也容易學      我畫去公司同事都以為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整理我的指甲嘞 嘻嘻 ^^

廢話不多說咱們就快開始吧     首先是前兩款用到的工具 

不要的原子筆*1     指甲拋光棒*1    淺色指甲油*1      對比色大一點的指甲油*2



大家不要光顧指甲的長度跟形狀而已        指甲表面也要注意喔!!!!  

阿以前錢都不是我自己賺的        所以只要有多的零用錢我就會悠悠閒閒的去做手足保養

現在自己出來賺錢了       才知道賺錢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能省的地方就省

指甲拋光這回事就自己來吧       我買的拋光棒只有兩面     一面是磨指甲表面的         另一個是拋光

在我家附近的書局買的     這個很便宜     大創也有賣



拋光後指甲的顏色和亮度會變很好    超粉嫩的  >口<



再來就開始今天的指彩嚕

首先 先選淺色系的打底     我這罐是tokyo star的NO.030

顏色超粉嫩的     擦起來很有氣質 ^^



再來選兩個對比這的指甲油     我用的是tokyo star 的NO.021 和 NO.022

然後用小黑夾在指甲上點五個小點點



再來請拿筆頭比較尖的筆    或是牙籤也可以     在剛剛畫好的點點上由外往中心畫 

像下圖這樣 



最後在中心上用小黑夾點上一點      就完成可愛的小花朵嚕



第一次畫的捧由們 如果怕失敗的話    可以像我一樣先在紙上練習 

熟練後再畫在指甲上



完成後     指甲變超俏皮的啦     大愛壓~



我有用黑白的指甲油畫過     畫出來對比更大    小花超鮮明 超美的 !!     大家可以試看看



第二款彩繪         我繼續用剛剛的NO.022 

先畫上一層超淡超淡的指甲油      第一層越淡越好喔     這樣等等疊顏色上去漸層才會明顯



再來在指甲二分之一的部分用同一罐指甲油擦上第二層

像下圖這樣      看起來已經有小漸層了



最後在指甲三分之一處擦上最後一層就完成了



搭啦~ 完成啦     是不是很簡單嘞

不得不說這罐顏色真的超美的     單擦或擦漸層都超棒的啦 !!!!!



再來一張特寫 XDDD

超美~~



第三款指彩只用到透明指甲油      還有國小美術課必用的亮粉!!



我買金色的     很高調整個超亮的      

有沒有看到下圖反光的小亮點   哈哈



先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在指甲油未乾前在指加上均勻的灑上亮粉 

跟剛剛的指彩做法一樣       第一層淡淡的就好       然後越往指亮粉越多 

最後再刷一層透明指甲油固定亮片     這樣就完成了



亮片超閃 害我一直對不到焦     好難拍喔

實際上比照片更亮更美喔 連我不愛擦指甲油的阿母都叫我幫她用 XDDD



然後因為亮粉很容易亂飛    還有東沾西沾的     畫的時候要注意喔

不要像我這笨蛋一樣     我是在我哥的床上用的    然後還不知死活的拿他的設計圖來用亮粉 = = 

想當然他發現後我就被狠狠的被揍一頓了 (T^T 好孩子不要學阿~)



第四款指彩     出動所有螢光系指甲油吧 XDD



先用深色指甲油打底     再來用不要的原子筆或是牙籤  

慢慢的將螢光色系的指甲油點上去就好了

推薦一下照片右後方那兩罐指甲油好了

兩罐都是T-Sing的 之前去逛86小舖時買的

顏色很漂亮 飽和度也不錯 重點是非常快乾阿 (大灑花~)

印像中好像才55塊 cp值跟我愛用的PASTEL差不多高

滿推薦大家試看看的


看起來超俏皮的      這款也頗受好評     難易度是零顆星!!!!!!!!!   

因為因為........................超簡單的嘛 XDDD



第五款   狂野豹紋風 >口<



配色隨意    我是用透明指甲油當打底     再來隨意的點出大小不一的點點    

最後一樣拿出不要的原子筆或牙籤來  用深色指甲油畫出不規則的線條框住點點



配色可以選亮一點的      像桃紅色或螢光色系的擦出來都不錯   

線條越不規則越好      這樣畫起來會更自然  

下圖是我第一次畫        有點失敗     線條很僵     配色也太暗了  >3<




以上   簡單的指彩小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