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鬼附身就算了 還鬼打牆一直買指甲油 XDDD

真的是鬼打牆沒錯 才剛買完THE FACE SHOP而已 隔一天TOKYO STAR的包裹緊接著到

然後上禮拜又收到SUKI  (  我真的要好好思考是否該剁手指了 XD)

下圖是這次買的指甲貼  超閃亮的 很漂亮

只是問十個人 十個人都會跟我說這是教堂的玻璃...........    



指甲貼連背面也超閃的  整個大愛.~



用法很簡單喔 只要選擇適合你的指甲貼貼在你的指甲上就好

如果大小不適合的話 可以先用小剪刀修整一下 

是說這款指甲貼的SIZE跟我的指甲超合  完全不用修 超方便的

不過我買的其它兩款就沒這麼剛好了  有點太大 都需要再修一下 



每一盒指甲貼裡都有附磨甲棒跟橙木棒 

指甲貼好以後先用橙木棒輔助密合甲溝邊緣   再來再用磨甲棒將多餘的指甲貼修除就OK嚕~



貼好後再壓一下指甲 讓甲貼更密合一點 就完成嚕  

整個超方便 前後花不到我十分鐘指甲就變美了  好有成就感喔 XDDDD



修掉的甲貼我都沒丟掉 因為我看官網的示範圖 還可以用剩下的甲貼來做妝飾

所以我這小婦人就把它們都留下來了



我還買了另外兩款 搖滾寶貝跟胡桃鉗 

搖滾寶貝白色的部分是夜光的  還滿酷的



阿胡桃鉗因為我指甲太短 想要等指甲留長一點再用 所以還沒試 

不過看圖案就可以想像貼起來應該滿俏皮的吧



個人是超推薦彩繪聖殿這款的 貼起來很顯手白 

樣式也很美 而且超閃!!!! 它閃的很漂亮 但又不會太高調 大愛!!!



看起來手好白嫩喔 喔爺~





哈哈 太喜歡了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連拿洗面乳也要拍 XDD



然後指甲油也跟甲貼一樣超閃的 !!!



包裝很酷 是方形的  我這鄉巴佬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指甲油包裝



試在紙上 顏色很飽和喔 

刷一層就很漂亮了 沒有顏色不均的問題  

也滿好擦的 它應該可以算是我用過的指甲油裡最好擦的了  



看起來好像還好  殊不知擦在手上整個閃到爆!!  

黃色那罐 我還沒有勇氣擦在手上出門  目前只看擦在腳上過過癮而已



你看你看 我沒說錯吧 黃色真的超高調的 

喔 對了  人家有名字的 不要一直黃色黃色的叫人家 XDD

它是卡西尼星環



撇掉它太高調不說 其實我覺得擦起來還滿美的  擦在腳上也滿漂亮的  



另一罐是邱比特旋流

本來想選紅色的 不過我紅色系的很多了 所以就改選粉紅色的

沒想到擦起來超美  這罐我超愛



一樣是金屬光澤的  不過這罐就內斂許多  

擦起來不會太誇張  反而多了點氣質



那天我試完這罐 有拍照給蜈蚣妹看 那屎小孩一看到就馬上說要這罐 

按!!!!  早知道就不給她看了  這屁小孩超會從我這挖東西走的 




最後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蜈蚣妹的近況吧

這屎小孩 我以為她遠離ES版後 會收斂許多 想不到她最近買得更誇張的

下午的時候還傳Line給我 (這屁小孩每次傳都沒好事)



你們看!! 你們看 這屎小孩還用衣服還誘惑我 

害我又默默的掏出提款卡匯錢給她惹~

唉 這到底是啥妹妹阿 整天想盡辦法說服我花錢 我上輩子肯定欠它很多 = = 







哪裡買

SUKI 生火連結




更多指彩

指彩] TOKYO STAR 兩款指甲油試色分享

[指彩] PASTEL 八款指甲油試色分享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