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首圖我請來屎小孩來幫我做示範 是不是很可愛阿 XDDD

趁著這星期沒回老家 時間很多 趕快來發個指彩小短篇 ^^

這是TOKYO STAR 的 分別是13982

聽說TOKYO STAR跟UNT是同一家工廠製造的 所以應該可以算是姐妹牌吧

刷頭我比較過UNT的 看起來真差不多

難怪那麼像 我收到時還以為我拿錯包裹嘞 = ="



首先是帶有微微珠光的NO. 139



這色還滿好畫的 上一層顏色就很漂亮了 

上兩層顏色會更飽和 看起來更俏皮



話說桃紅色真的超顯手白的耶 擦完手看起來超白嫩的 整個大愛阿~

我傳LINE給蜈蚣妹看 她還以為我去作手足保養 

哈哈 蜈蚣妹這個笨蛋 XDDD



另一色是NO. 82 是純色的指甲油 



這罐就沒139那麼好擦了 一定要上兩層顏色才會出來 



而且淺色系的 顏色也比較難擦勻 所以這罐就沒有上一罐來的那麼喜愛了 

要買淺色系的人真的要三思阿 ~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感覺擦完手好暗沉喔



不過這罐拿來跟亮色系的一起佩 看起來就漂亮許多 
(這是逼我再去買亮色系衣服的意思嗎



以上 

是TOKYO STAR的小試色 希望有幫助到各位阿 ^^

最後給大家看看享齊人之福的屎小孩 XDDDDD




估的掰~

咱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