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乎 黑啦黑啦 還素我 柯柯啦

看首圖也知道今天要來指甲油試色文啦 : )

老實說這買了有一陣子了 之前我就有先拍好照片想說有空就要來分享

誰豬到..... 就在老娘有空要發文時 記憶卡就給我耍任性 

竟然自動的給我格式化!!! 害我裡面的一堆照片都不見了  哭哭

只好重拍惹!!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對我的記憶卡比中指  氣死我了  

這比上次沒網路還慘呀 沒網路到公司用就好

照片不見我得要大費周章的重拍耶 

看到照片不見時我真的一度崩潰 T^T    唉......   我怎麼可以這麼衰阿 !!!!






好吧 認真的抱怨完了  趕快來開始今天的試色吧

然後這次試的是韓國很有名指甲油 PASTEL   

老實說沒用過前我真的不知道她在紅什麼

用過之後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熱賣 

它除了好擦之外 顏色還很飽和 我買的這8罐擦起來都沒有顏色不均的問題

重點是價錢也很可愛!!!!!!!!   一般的美妝行就有了 網拍也有  不過網拍似乎便宜些

原本我是在美妝行買的 好像99的樣子 

因為太好用了就回家搜尋了一下發現86小鋪也有 而且才59耶 按!!!! 我又硬生生的被貴了40塊

挨 我的人生真的不斷在買貴跟罵髒話中循環 = = 

這就告訴我們在失心瘋前記得先比價呀呀呀呀



1. PASTEL touch P29

這是個鬼打牆的顏色 因為我光這類的顏色就有五六罐了 

鬼打牆到連蜈蚣妹也受不了  叫我不要再買這個顏色惹~



這顏色擦起來很有氣質 而且擦一層就很飽和了



看起來有氣質又不會太高調





2. PASTEL M07

看圖也知道這色顯白到爆炸 XDDD

拍照地點一樣在我房間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罐擦起來我的手會亮成這樣 >3<



擦完 手看起來真的超白嫩的啦



好顯白 整個大愛



然後因為他是霧面款的  我覺得太黯淡了 

所以就自己加工一下



剛開始畫還不太熟  所以中指後的那三個指頭點的很奇怪

我朋友看到他說那是五筒 XDDDDDD



注意!!! 它是深紫色喔



不過平常看起來是深藍色

這顏色我還蠻推薦  顯白 

然後霧面的又可以做很多變化 算是一罐多工的指甲油 XDDDD






3. PASTEL touch M06

再來這罐一樣是霧面的 算是深一點的肉粉



擦起來也是滿顯白的 不過就沒上一罐那麼的亮白



這顏色也滿百搭的 



 然後一樣是我鬼打牆的顏色 XDDD 
(沒辦法 太好看了嘛 >3<)





4.PASTEL touch D15

再來是我最無法駕馭的罐  不是它顏色不好看喔 

它本身是很漂亮的紫 帶點細細的珠光亮片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擦起來會有一種風塵味!??



擦完之後我一直很不能適應這顏色



感覺跟我的手很不搭嘎 = =



我還用了指甲貼 試圖讓它順眼一點



但還是看起來怪怪的 = =

哎呀 我該拿這罐怎麼辦呀



不過我同事不知道是安慰我 還是怎樣 

他說這色在我手上很剛好!?? 

有嗎有嗎!???  各位看官們 你們覺得嘞




以上 是我的超不專業試色解說

接著我們請蜈蚣妹繼續為我們試剩下的5色吧





哈囉大家好呀

我是最可愛的蜈蚣妹((((被毆飛))))

換我來接棒來介紹剩下的5個顏色了^^

其實我示的這幾罐都滿顯白的 但我的房間偏暗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比較暗 大家就將就點看吧 ^^


  
首先是PASTEL touch P29 & PASTEL touch P30



我個人私心偏愛PASTEL touch P29  粉粉的 擦起來很有氣質

我現在手上塗的也是這個顏色



自以為很潮的 學人家來個(((撞色)))

看起來應該還不錯吧

可是我家男人說  這樣很奇怪=..=

大家快來評評理呀!!!!我覺得明明就還不錯看呀



歐歐歐 我犧牲好大 被大家發現我的大拇哥哥很畸形了:(

以前我都會被木可 柯和我大姊嘲笑!!!!

他們都笑我是異形手 有沒有這麼壞心的姐姐們呀

嘲笑我是垃圾場撿來的就夠可憐的了 還要笑倫家的手指頭  過分!!


7. PASTEL M10



我其實一開始不太敢嘗試這麼紅的顏色說

感覺擦了就很小三樣呀!!!!   (((什麼歪理呀)))



但是這次這個顏色擦完  我竟然大紅色系大大改觀了

好顯白唷 好吧 如果可以顯白 那被當成小三又何仿 (((喂!!!!你有點原則好不好)))



矮油~~~異形手又出現了

雖然小時候姑姑都安慰我  這樣的人比較聰明

但是我跟朋友說的時候  他們都大肆嘲笑我

說姑姑只是在安慰我而已  根本沒有這回事



你看看 你看看  是不是真的很顯白呀



左邊的是PASTEL touch MP03   右邊的是PASTEL D16



PASTEL touch MP03這個顏色實在是太ROCK了

我不敢單擦啦>//<

不過我覺得如果有在玩樂團的女生擦一定很好看  不要再擦黑色的了

快來試試霧面的暗紅  裡面有好多亮片唷XD

感覺就超級適合重金屬搖滾的

不過因為亮片太多 要卸掉時還要多用幾片卸妝棉呢 哭哭



PASTEL D16這是亮面的有點偏粉紅色

恩...我只能說 我好像駕馭不了它耶:(

擦完之後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好像小38唷



太太太...不是我的風格了啦

還是默默的把它丟進柯柯的櫃子裡  讓他自己去玩吧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   紅色系就是特別顯白耶



看久好像也不是那麼難看齁

不然我等等在去拿來塗塗看好了^^





乎~~~打完囉

不知道大家看完喜歡哪個顏色呀????

我自己是最喜歡柯柯介紹的那個霧面深藍色和我自己介紹的粉膚色啦

現在腳上是深藍色  手上是粉膚色  嘻嘻

話說我腳上的都已經擦了兩個多禮拜了

都沒有掉色耶   超厲害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