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哈哈 首圖跟今天的文章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我覺得cookie monster很可愛才放的

唉唷 我實在不好意思一開場就讓大家看我亂七八糟的房間 (汗~)




首先先來看看這次買的收納箱吧



我太小看收納箱的大小惹~

一直以為他只有衣櫃的一半 然後就超擔心我衣服太多會放不下

所以就一次買了四個  結果..............



案!!!!!!!! 它超大的 當嬰兒床都沒問題嘞
 
待會我們再一起來見證它嚇死人的大小  XDDD




然後 該來的還是要來...

讓我們來看看我的垃圾堆吧 (挖鼻屎ING)

首先是邊疆戰區  這區是放常穿的衣物

然後不知不覺中就堆的跟我一樣高惹 (我169 = =  )

每次來我房間參觀的人我一定會跟他們介紹這區 

哈哈 能堆這麼高真的不容易呀 

話說它好幾次都快倒塌了 還好我有及時HOLD住  XDDDDDD  



再來是應該要洗了 但衣服還沒有臭臭的 

所以非常不甘心就這麼拿去洗 然後就一直堆著的二級戰區 XDDDDDDD

如圖所示 這高度也跟我身高差不多了 

我只能說 哇靠 我真的超強的!!

大家看得出來下面是電風扇嗎 

上面的衣服超重的  我好擔心它撐不過這個冬天呀呀呀



再來是一級戰區  

這是已經爆到不能再爆的衣櫃  



每個區域都紮紮實實的塞滿滿!!!!

(圖片反了 大家將就點 運動一下 轉個頭看黑 ^^)



喔 對了 很久之前我有發過一篇 鞋架和包包收納袋的心得文 

在這在這→ [手滑] 狂推超實用收納鞋架&包包收納袋分享

那時候大家都擔心這兩樣不耐用 

然後經過我半年的摧殘 它們衣然都好端端的  

大家可以放心的敗了 XDDDDD



包包收納袋也依然超堅固的



唉呀 離題了 

跳一下 我們再回來這次的衣物收納 XDD



收納箱攤開是這個樣子

會附一個底版 可以讓收納箱更挺



拿我的手當比例尺

你瞧你瞧!!!   這收納箱是不是真的超大的 

放兩個嬰兒在裡面玩摔跤都沒問題!!  XDDDDD



收納箱裡有小暗袋



可以放衣物香氛帶進去



大小還滿剛好的 只是我很懷疑香味傳不傳的出去就是了



外面有透明的開口 方便拿取衣物   

這個還滿方便的 拉鍊一拉就可以拿出來了

所以我就把可能會穿的背心 放到開口附近 要穿的時候再拿



旁邊有拉鍊  可以完全把箱子封起來





封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



旁邊有拉環 方便搬運  是說他有點脆弱 

感覺一拉就斷 不曉得經不經得起考驗阿



再來是垃圾堆

威伊 不是啦~  是我的衣物堆啦



大概分類一下 把夏季還有不常穿的都收進去了





是說我的衣服也滿優秀的 塞進去剛剛好滿了  

完全不給我帶任何麻煩 XDDDD



收納箱的深度就是衣櫥的深度 

放進去就真的剛剛好 也別肖想放進去後還能剩多少空間放衣服



大概整理一下衣服  順便把在外流浪的也都收進去了
其實我之前有好幾度想要整理 但是衣服不管怎麼折怎麼放都一定會有一些放不進去 就放棄了 

然後用了收納箱之後 原本那些不管怎麼塞都塞不進去的衣服 收完後竟然整整齊齊的在衣櫃裡惹~

害我一直懷疑我的衣櫥有軟骨功   XDDDD



旁邊的包包收納袋也被我利用了

放了 冬天的圍巾跟內搭褲





真的超整齊的啦  開森~



然後原本的位置很快就有新人來取代了 XDDDDD 
(看來我得再物色保養品收納櫃了 >3<)



電風扇也終於可以抬頭了 XDDD





以上 

報告完畢 

希望不要滅到大家的火才好 XDD


然後 收納箱我是跟同事一起買的 不過買完我在拍賣看到更便宜的 (草你馬嘞!!)

要買的還是自己多比價好了 不要像我一樣才剛買完就發現自己買貴了  所以網址我就不提供嚕 ^^


打完好累喔

我要來去吃零食補充剛剛消耗的腦容量了 XDD

感謝大家耐心的收看 ^^ 估的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