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 好久沒順利的開門了
 
自從我妹學會了淘寶以後 我們倆就瘋狂的合購

婀 就她是主購 我是小團員這樣

我們這團的好處就是不用雜費

然後偶爾可以賒帳一下 非常的free

缺點是貨到了主購會偷拆你包裹 阿看到漂亮的先偷穿

唉呀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因為淘寶太便宜了 什麼都好買 尤其是鞋子

害我從原本只有兩三雙鞋  到現在都排到門口了

於是我貼心的主購就開了鞋架團

因為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所以我們只先買一組

一共十層每層可以放三雙 意思就是你可以買到30雙鞋為止的意思 (誤) 

阿由於主購有優先選擇權 所以我只被分配到四層

結果根本不夠用 = =

廢話說完了 趕快來看看鞋架吧



右上圖的那些恐是讓你條寬度的 我覺得還滿貼心的

然後組裝時我建議把版子放地上 再組裝 這樣比較穩 

這次的鞋架還算滿意 

原本我還很擔心他的品質

因為之前我姐就是想說住外面就買便宜鞋架能用就好

結果買回來 是鐵製的很重又不穩

鞋子放上去後就呈現隨時要倒的狀態 根本就不能用

還好這次的鞋架很輕而且還滿穩的 

 

看完這麼整齊的鞋架

大家一定忘記收納前的可怕景象了

那就讓小的來幫大家回顧一下好了



整理完發現旁邊的雜誌好亂 順便整理了一下

現在走道超空曠的 每次走過去心情都變好了






接下來繼續介紹下一個收納好物 - 推到不能再推的包包收納袋





可以看得出當我的包包多可憐了吧

之前要拿包包都要把所有的包包拉出來

拿到包包後 在把剩下的推回去

每次拿包包都是大工程阿 (汗)





這個一看就知道了吧 應該不用多介紹

不過我覺得它真的超好用

每個有五層

可以讓你依照包包大小來放

然後一看就知道包包放哪

還滿實用的 




乎~ 終於打完了
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阿該不會火被我滅光了吧 (逃)



哪裡買

收納鞋架
我是在淘寶買的 加運費後算起來跟台灣買的差不多 所以在哪買都沒差

包包收納袋
也是淘寶買的 台灣也有 但是淘寶的價錢非常的可愛 可以自己去找看看
當初我買的那家態度不是很好 發貨也很慢 所以就不附上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柯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